Service
服務內容

第一水電公司 - 服務內容

各式水電維修

我們不光是可以處理一般居家水電修繕,另外像是台北、新北大樓更換揚水配(改)管,自來水配(改)管,管道間漏水更新換管,都可以提供完善的服務以及水電工程規劃,包括衛生下水道銜接工程也可以處理,因為我們是台北市政府合格的污水下水道用戶排水設備承裝商;也可以更換照明設備美術燈具、熱水器具、抽水(加壓)馬達…等等從小到大的各項水電維修。

冷氣保養維修

專為企業用戶/商辦大樓/家庭用戶提供各式冷氣安裝、保養、維修等服務
EX:
中央空調主機(水冷式/氣冷式)設備維修、保養、清洗
箱型空調主機(水冷式/氣冷式)設備維修、保養、清洗
分離式主機(一般分離式/冷暖變頻式)安裝、維修、保養
冷卻水塔安裝、維修、保養清潔等等,各式各樣空調設備系統。詳細費用歡迎聯絡我們!

室內裝修工程

在這四方空間裡,油漆壁紙、地磚地毯、窗簾隔間、系統櫥櫃,只要給我們方向跟想法我們就能提供您適合的方案。

科技防水抓漏

抓漏師為了修理漏水以及規劃完善防漏水工程,減少對於客戶家中的破壞不惜成本引進 相關檢測儀,有德國牆體探測儀、日本精密 水份儀、日本水管聽診、美國微型內視鏡,領先台北抓漏產業,為了您寶貴的家,抓漏師給您最好的。

抓漏師LOGO 第一水電防漏水

關係企業
抓漏師防水有限公司
LINE
官方網站

服務流程

諮詢

可以隨時透過電話和線上聯絡我們,諮詢任何需要維修的項目,我們將有第一線人員初步了解您的需求。

現場估價勘察

會依照不同維修情況安排相關技工去現場了解實際情況,並且根據您的需求報價,第一水電講求先報價、後施工。

預約施工時間

施工內容/施工細節/施工費用以上三點雙方達成共識後即可預約施工。

確認驗收

施工完成業主確認各項目標是否完成。

常見問題 Q&A

A1. 第一水電皆是採預約制,先場勘後再跟顧客約施工時間,請先加入官方LINE@來諮詢

A2. 場勘是為了正確評估現場狀況,以提供精確報價,故會酌收300元車馬費(漏水除外),可以折抵施工費

A3. 第一水電是具有規模水電行,講求高品質與品質一致性,因此願意投入師傅的訓練,提供售後保證,故費用會比傳統水電行高

A4. 每位師傅專業領域不同,我們會根據客戶的需求安排最佳師傅

A5. 可以開發票~